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湖口县局汇全员之力保障春供(图)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瑶
A+ A

  烟草在线湖口消息  一年一度的“春供”工作正忙碌的进行着,面对强度大、负荷重的春供任务,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局以“使命、责任、担当”为思想统领,召开春供协调会,层层开展春供动员,对春供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鼓舞士气。

  春供伊始,县局领导班子深入一线,亲自带队开展市场检查和卷烟营销活动,把“春供”工作作为开年重头戏来抓。

  专卖保持打假的高压态势,稽查人员重点针对超限量卷烟寄递环节,采用“5+2”、“白+黑”的工作模式,加强对重点对象的监控,加大专卖法律法规和“12313”举报电话的宣传力度,拓宽案件信息渠道,推进打假破网和市场监管工作有效开展,并积极做好全员市场巡查工作。

  卷烟营销围绕“春供”任务抢在前赶在先,客户经理加班加点迅速告知客户调整后的订货日,紧盯每一天每一位客户订货进度,确保订货环节成效最大化;深挖工作、市场、客户、品牌潜力,提高市场敏锐性,做好这一阶段卷烟货源供应政策上的变化、品牌培育等工作,赢得卷烟零售客户的理解和支持。主动上门服务好客户,帮助弱势客户群体搬运卷烟、布置店铺、陈列品牌,代订卷烟、经营指导等各项服务,融洽客企关系。

  元月份卷烟配送压力较大,及时启动了配送应急预案,安排全员协助送货,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同时,所有人员轮流跟随送货车协助送货员及时准确地将卷烟送到客户手中,保障卷烟及时配送到位,并在送货的同时,积极宣传“提升省产烟上柜、金圣(硬滕王阁)空盒兑换再来一包”两个专项活动,张贴活动海报,对零售户、消费者进行宣传与引导。

  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精细的部署、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尽最大努力保证节日期间卷烟市场供应的正常、规范、有序,齐心协力护航“春供”,展现出了湖口县局互帮互助、齐心协力的和谐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