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情暖曲靖师院园丁学子

2017年01月0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沈智祥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2月22日,云南曲靖师范学院召开2016年度奖教助学会议,向学校28名教学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和11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分别颁发“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这也是红云红河集团“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第七次走进曲靖师范学院。

  曲靖师范学院党委有关领导和曲靖卷烟厂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向获奖师生颁发证书。

  曲靖师院党委在致辞中表示,红云红河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始终把扶贫济困、支持文化教育和致力于社会公益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企业责任和使命担当,在全省多所学校设立了“红云园丁奖”和“红河助学金”,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堪称全省企业助教助学的楷模。希望获奖教师在教书育人和教学管理中做出新成绩,受助学生心怀感恩、奋发向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获奖师生代表分别发言,感谢红云红河集团给予的奖励和资助,并表示将不忘初心、坚持梦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学习,不辜负学校和红云红河集团的厚望。

  自集团2010年在曲靖师范学院设立“红云园丁奖”及“红河助学金”以来,已连续7年对该校共188名优秀教师和715名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给予了奖励和资助,累计金额达380万元。现在,“红云园丁奖”和“红河助学金”已成为备受学校师生关注和珍惜的重要奖项,较好地激发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着广大学生向着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方向努力,有力促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