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金市局积极谋划2017年“春供”工作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海琼
A+ A

  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为充分谋划好2017年“春供”卷烟销售工作,12月21日,江西赣州瑞金市局(分公司)召开2017年卷烟“春供”工作动员大会。会议总结2016年卷烟销售工作,明确2017年一季度及“春供”期间的时间安排、销售目标、工作措施及考核办法,提前做好营销、配送、专卖工作安排及保障措施等,确保2017年卷烟销售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一是全员上线,共同做好春供订单采集。会议要求从现在开始,全体员工要以高度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春供”期间的卷烟销售工作中,全员齐上阵,共同做好元月份预订单采集工作,在上门采集的过程中同时做好元月份订货时间安排和品牌宣传引导,指导客户做好节日卷烟经营安排,预热春供市场氛围。

  二是突出重点,抓好目标任务分解落实。突出总量、金圣烟、省产烟上柜提升三个重点,将销售目标分解到每日、细化到品牌、细分到每户,加强每日订单的跟踪和分析,加强进度督导,盯紧每日目标进度,对零售客户的订单情况进行全程跟踪,消除零订单,确保“春供”期间销售目标任务稳步推进。

  三是统筹安排,确保春供工作顺利开展。“春供”期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实行专销送三员联动,准确把握市场动态,全面提升市场管控水平,为“春供”销售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做好应急预案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