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岁末年初“四不放松”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伍木兰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近日,江西南昌市局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四不放松”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一是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放松。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放松。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要求、重实效”要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实现痕迹化、制度化、常态化。

  三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监督管理不放松。切实抓好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建设项目以及矛盾纠纷排查等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四是值班值守制度不放松。坚持“双岗值班制度”和节假日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安全生产信息渠道畅通,同时完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