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大阵仗!湖南长沙出动150人连端18个假烟店(图)

2016年12月05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三湘都市报》报道  12月1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烟草局联合公安、食药监,共150多人的执法队伍,兵分三路,分组布控,定点抓捕,连续端掉了18个假烟店!这也是长沙市烟草专卖局“春雷七号”行动打响的第一战。

  18家门店售假烟被端 背后暗藏巨大网络

  这是在长沙韶山路上的一家烟酒店,看似不起眼,里面的名堂可大着呢!

  这些烟都是工作人员刚刚从这里搜出来的,粗略的数了一下有上百条,名牌也是特别多,从上千元的和天下到几十元的白沙都有,这些烟都是疑似假烟,等待工作人员带回去进一步鉴定。

  对这家假烟店的调查,实际上从几个月前就开始了,执法人员发现:背后暗藏一个巨大的制售网络。

  福建造假湖南售假 “春雷七号”行动第一战

  这个假烟网络主要是通过微信、陌陌等社交软件进行联系,在湖南多地销售。今天,共有150人的执法队伍对18家假烟店展开了收网行动。

  竟然还想狡辩?执法人员打开小店的保险柜,里面更是别有洞天。

  当天共破获三起假烟网络案,涉及门店多达18个,仅韶山路这家门店,缴获的疑似假烟就多达300余条。目前,公安部门还在对案件进一步调查当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