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日照市局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2016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2016年以来,山东省日照市局(公司)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抓好党建“主阵地”,持续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建好组织阵地,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一把手不分管人事、财务、项目”的规定,进一步完善党委集体领导决策机制,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一岗双责”,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积极构建党员领导干部重视,普通党员职工积极响应,共同抓好党建工作的良好局面。 

  建好基础阵地,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堡垒。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重点,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找出党组织覆盖的薄弱点、空白点,理顺党员组织关系;全面规范基层党组织换届、党费收缴等工作;调整优化党支部设置,将党支部、党小组延伸到基层服务站、烟站等基层机构,促进基层单位党的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建好学习阵地,不断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印发实施方案,丰富学习方法,搭建学习载体,通过组织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资深教授专题讲座、观看教育片等,今年以来,全市烟草共组织集中学习84次、1032人次,参加省局(公司)教育轮训28人次,专题讲座12次,观看教育片49场次;在市局(公司)内部网站设立各类学习教育专栏,设立微信公众号,定期公布发送党员学习资料等,鼓励党员积极在“八小时”外开展自学,有效激发全市烟草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主动性。 

  建好实践阵地,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基层联系点制度,通过联系一个“点”,带动一个“面”,促进全市烟草党建工作整体提升;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活动,表彰全市烟草“优秀共产党员”,有效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积极搭建形象载体,组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明岗位、树形象”活动,进一步树立“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