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烟草紧锣密鼓部署“市场化取向”改革

2016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小云
A+ A

  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11月4日,应江西宜春市局营销心通知,市局营销中心、配送中心、督考中心、财务科、全市十县市副经理、营销部主任等相关人员召开了以“市场化取向”改革为主要内容的营销例会。在会上主要部署了如下工作。

  首选由督考中心简要汇报了宜春市1-10月的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各项经济指标在全省的排位情况;接着由营销中心重点介绍了全省《卷烟营销平台零售客户分档分级和货源供应管理方案》;然后由财务科就启用市场化运作平台V6系统前的相关资金核对、及后期开展卷烟货款网上“e支付”的事项作了重要提示;再就是配送中心就相关卷烟配送对接及线路预整合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领导就此次开展“市场化取向”改革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各县市务必认真学习好《江西烟草省级卷烟营销平台零售客户分档分级和货源供应管理方案》,并就11月10日上线V6做好充分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