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烟草运用“互联网+”探索廉政教育新模式

2016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熊震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江西网报道  江西省宜春市烟草专卖局引入“互联网+”思维模式,运用信息技术和科技手段,探索以全市烟草全体党员和副股级以上干部为学习对象的党风廉政教育新格局,开通党风廉政网络教育平台,构建“互联网+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教育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据悉,此次开设的全市烟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专题学习班,是依托行业网络培训平台,独立举办的“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网上专题班,这次为第一期,为期2个月,今后还将陆续开班。学习班设有“领导讲话、两学一做、政策解读、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等学习内容,将廉政教育从传统的课堂式教育变为在线教育,使党员干部可以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自行按照学习内容进行在线学习,让廉政教育方式更加灵活,受教更加自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