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柳州市局深入基层开展市场调研活动

2016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娟
A+ A

  烟草在线柳州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卷烟营销活动工作部署,贴近基层,聚焦消费,创新模式。近日,广西柳州市局(公司)开展了“走基层、访终端、进农村”市场调研活动。

  一是走访市场,挖掘潜力区域扩容增效空间。深入调查了解了本地大型建筑工地、工业园区、市镇新区、旅游景区等潜力区域,通过分析评估区域的消费者构成、需求总量、需求结构、购买便利性、货源满足率,提出了加强专销结合、合理布局卷烟零售点、精准货源供应等针对潜力区域扩容增效的具体措施。

  二是拜访终端,切实提升零售户盈利能力。重点走访现代终端,统筹兼顾普通终端,通过实地走访客户,调取或查阅客户经营信息,全面分析客户进、销、存数据及品牌上柜宽度,指导现代终端客户制定有针对性的《卷烟零售户盈利提升建议书》,推行“一组一品”品牌培育模式,帮助客户全方面地提升盈利水平。

  三是走进农村,积极拓展农村卷烟网络建设。指导农网零售户合理布局、货源供应、营销指导、物流配送工作,深入研究农村系列变化,收集民俗节日信息表,针对淡旺季做好货源供应、品牌培育宣传,积极向农村市场要销量、要结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