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铜仁市局科普宣传助力烟草科技创新

2016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艾永峰
A+ A

  烟草在线铜仁消息  为深入贯彻、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创新创造创业,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贵州铜仁市局(公司)于9月下旬组织全市7个烤烟生产县共11个烟叶站(点)开展了主题为“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的科普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正值烟叶收购之际,利用收购站(点)人员集中、流动性大的特点,重点宣传烘烤、收购、分级技术,本着从解决当前实际问题出发,对上部烟叶烘烤挂灰等近来生产中的常见问题和如何提高劳动生产效率、提升烟叶烘烤、收购、分级质量水平等大家关心的问题,通过技术图文展示、现场讲解分析原因等来进行宣传。

  据统计,全市在科普日活动期间共制作宣传栏及展板12块,累计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烟农、群众参与1600余人次,发放科普资料3950余份,印江县局(分公司)出动宣传车3台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烟农的认可和好评。

  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提高了烟农、群众对烤烟新技术及“五大发展理念”的认知,增强了烟农及从业人员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对全市烟草科技创新和技术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