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到红云红河集团开展专题调研交流活动

2016年10月2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网站 作者:张显辉/文、魏红文/图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云产卷烟在浙江市场的品牌培育工作,浙江省局为制作专销新品宣传专刊,专程到云南中烟开启调研交流。10月18日,浙江省局(公司)销管处副处长余骏一行,在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党群工作部部长徐云陪同下到红云红河集团开展专题调研,集团副总裁范晓接待了到访客人。

  范晓对浙江烟草一行表示了欢迎,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共同加强云产卷烟在浙江市场的品牌培育工作,配合浙江省局做好专销新品的宣传推广,共同促进云产卷烟品牌的市场拓展,打造新型工商关系。

  浙江省局烟草同仁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品牌培育,让乌镇之恋、云端、创客等专销品牌在浙江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用实际行动维护云烟品牌在浙江市场的发展。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昆明卷烟厂进行了调研及实地拍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