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铜仁石阡县局召开“节能减排我先行”启动会

2016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昌杰
A+ A

  烟草在线石阡消息  近日,贵州铜仁石阡县局(分公司)基层工会召开“节能减排我先行”活动启动会。

  在会上,县局(分公司)基层工会工作人员组织学习了《公共机构节能条例》、《中国烟草总公司贵州省公司工会关于开展“节能减排我先行”活动的通知》、《石阡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节能减排工作实施方案(暂行)》等有关节能减排的制度和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以建立节约型单位为目标,通过深入宣传、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基础管理、健全建立相关制度等措施,突出抓好水、电、油和办公器材的管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节俭意识,自觉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全面推进能源、资源节约工作,用“五大发展”理念指导好“两烟”生产经营、专卖管理工作,促进服务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促进石阡烟草的全面和谐发展。

  会议要求,通过“节能减排我先行”活动的开展,实现管理目标,增强节约能源、资源的意识,把节约能源、资源变成员工的自觉行为。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从节约一滴油、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米做起,培养自觉节约能源、资源的良好的习惯。

  会上,还明确组织机构和节能减排的办法和措施,成立了县局(分公司)一把手任组长、基层工会主席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努力方向,为节能减排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领导基础和后勤服务保障,为石阡烟草的全面发展和资源持续合理利用指明了工作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