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凭祥局三项举措提升新闻稿件质量

2016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俊明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新闻报道写作水平,做好行业的新闻报道宣传工作,成为一名合格的行业之窗,近期,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采取三项举措提升稿件质量。

  一是加强考核力度。在《凭祥市烟草专卖局新闻报道实施办法》的考核基础上,实行连带责任制,部门负责人对部门通讯员进行稿件质量的审查与修改,在完成月度稿件数任务的基础上切实提高稿件质量。

  二是组织学习培训。组织人员参加市局邀请专家举办的新闻稿件写作培训。再由培训人员就所学习新闻稿件的基本写作形式、写作脉络与布局、上稿技巧和写作技巧等方面的培训知识对县局通讯员进行全方位讲解,进一步提高通讯员的写作水平,提升稿件质量。

  三是实地采访练习。组织通讯员对零售客户、行业人员、企业员工进行一次采访练习,学会随时随地都在留心各种各样的事情,随时随地都在发现新闻线索和新闻素材,从采访中挖潜零售客户、行业人员、企业员工更深层次的、更动人的、更鲜明的所见所闻,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举措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