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齐心应对暴雨灾害

2016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君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攀枝花市出现强降雨天气,部分地区出现特大暴雨,最大雨量达336.9毫米,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水利、交通、电力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

  灾害发生后,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迅速行动,要求各单位及时对受灾情况进行调查汇报,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挽回损失,避免次生灾害发生奋力抗击暴雨灾害,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于心,奉献于行”的企业理念。

  针对目前全市大部分烟叶已采收完毕的情况,攀枝花烟草迅速调拨技术人员,加快对烟农的入户指导,帮助烟农及时烤制烟叶,做好烟叶存放工作;全市36个收购点为受灾严重的烟农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安排受灾烟农交付轮次。强化巡检力度,成立植保专家队、肥料专家队、烘烤专家队共计十多人,分组对全市各产烟县区进行跟踪指导;全市139名烟叶技术人员帮扶到户,帮助受灾烟农解决实际问题。

  暴雨使部分烟田大量积水,针对受灾的情况,攀枝花烟草一方面迅速调动技术人员疏排积水,恢复烟田,及时采收现留较为完好的烟叶,另一方面积极与保险公司对接,消除灾害给烟农带来的担忧。与此同时,加大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及时收集天气信息,防止极端天气再次出现给烟农带来损失。

  特大暴雨使部分零售户的卷烟受损。灾情发生后,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迅速开展灾后零售户指导工作,统计受灾数据。暴雨中部分地区出现断路、垮塌等情况,导致卷烟无法送货到户,攀枝花烟草采用临时实行定点取货以及暂存卷烟处理,待道路通行后,及时配送并开展加访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零售户的损失。

  在此期间,攀枝花烟草调集全市30余名客户经理,对3700多家零售户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指导,重点做好卷烟防潮、防湿管理,加强门市的防雷、防塌排查,帮助隐患较为严重的零售户转移库存,积极做好有关物料防雨、防水遮盖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