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楚雄市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虹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基础,增强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意识,提高应对生产事故的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及其造成次生灾害损失,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局(分公司)于2016年8月23日至24日对15个烟叶站全体人员(包含收购期间聘用的收购人员)进行安全培训,紧紧围绕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事故、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在烟叶仓库及办公场所开展人员疏散、逃生、救援和消防、集体性食物中毒针对性的应急演练。

  通过组织学习现场应急预案和应急技能,使员工和第三方进场作业人员能正确掌握安全事故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和事故现场处置程序,从而普及应急管理知识,提高参演和观摩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通过现场应急预案演练,以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完善现场应急预案体系、提升应急意识为目标,使员工和第三方进场作业人员充分认识应急演练的重要意义,并熟悉应急预案,提高应急人员在紧急情况下妥善处置事故的能力,针对现场应急演练中暴露的不足和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完善现场应急预案,不断增强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