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义马开展主题卷烟营销活动

2016年09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卷烟营销质量,确保目标完成,日前,河南义马市局按照行业总体部署安排,采取措施扎实开展“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卷烟营销活动。

  一是走市场。由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带领专销人员定期深入市场开展调研,及时把脉诊病。专销人员双下沉,分析销售机会,挖掘市场潜力,制订并采取针对性举措,为三季度“稳销量、提结构”乃至全年工作目标落实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二是挖潜力。积极和婚庆公司、红白理事会沟通协调,互通信息,跟踪动态,促进事件营销有效开展;建立专销微信平台,强化信息对接、分析处理,提升精准监管和精准营销水平;客户经理通过数据分析,确定客户拜访内容和重点,带着问题下市场,帮助商户制定营销措施,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重规范。认真对照对照行业规范经营要求,全面开展一次“向不规范营销行为说不”自查自纠活动,重点围绕是否存在卖大户、搭配销售、捆绑销售、挂账赊销等行为,通过建立自查自纠工作台账,深入查摆问题,制订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努力营造健康稳定的市场秩序和消费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