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大余县局开展全员真假烟鉴别培训与比赛

2016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惠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为积极适应新常态下烟草打假形势的新变化,进一步加强烟草队伍建设,江西大余县局组织全体员工举办了真假烟鉴别培训会,并在会后开展了真假烟鉴别技能比赛。

  培训会上,专卖副局长和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稽查骨干根据自身多年的专卖工作经验,生动地从各方面给大家介绍了真假卷烟鉴别的知识,对真假烟快速鉴别中拉带头、烫封、钢印等鉴别点综合判断真假卷烟,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实际检查中遇到的情况进行了回答并交流探讨解决办法。直观的教学方式,不仅使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又快速提高了大家的实践能力。

  培训过后,副局长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参加了鉴别比赛,比赛中,每个参赛人员都保持高度集中,充分运用培训时学到的技巧,快速地识别每包样品烟的真假,并且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通过此次开展的真假烟鉴别培训与比赛,使大余县局专卖人员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了卷烟真假鉴别基本知识和鉴别技能,为全面提升全市系统队伍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