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天水武山县局认真贯彻省局和市局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冬
A+ A

  烟草在线天水消息  为深刻领会全省局长(经理)座谈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局(公司)2016年下半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下阶段各项工作力度,甘肃天水武山县局(营销部)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局长(经理)座谈会议及市局(公司)2016下半年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县局的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落实市局(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及面临的形势,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振奋工作精神,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积极响应市局(公司)的新要求、新部署,全面推进2016年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树立“完销量”“保利税”的工作思路,不断夯实基础工作,努力提升工作效能,从精从优加强广大干部职工教育学习力度,让其在思想上 “想为”,行动上“勇为”为县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思想环境。三是要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情况认真研究、积极部署各岗位工作任务,以“精准”为要求,制定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职工深刻领会了省局、市局(公司)下半年的指示精神和工作安排,认清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大家一致表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将会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促进武山烟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再创新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