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局举办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年08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柳维佳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月19日,贵州烟草商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贵阳举行。

  报告会上,毕节市局(公司)员工宣讲了毕节市局(公司)烟叶营销中心原质量总监罗琴的先进事迹。来自基层单位的其他5位同志讲述了自己是怎样履行一名党员义务,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用自己的故事给全省烟草商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公共党课,做一次来自身边的精神武装和党性洗礼。至真至诚的报告多次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省局(公司)党组的要求,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清正廉洁、一心为公的道德情操,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感动身边人、激励身边人、引导身边人,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