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白银市公司五项措施开展主题卷烟营销活动

2016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惠冰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近日,为全面落实国家局、甘肃省局关于“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卷烟营销活动要求,甘肃白银市公司紧紧围绕活动指导思想,树立“困难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的理念,通过以下五项措施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进该主题活动,并通过纵向管理,横向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各级参与主题营销活动的积极性。

  一是认真领会国家局、省局文件精神,印发《白银市烟草公司“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卷烟营销活动实施细则》,通过层层组织动员,统筹安排部署主题活动的各项工作。

  二是实行分管领导责任制负责组织专项调研。由一把手带头、分管领导牵头,深入各县(区)开展“走基层、访终端、进农村”市场专项调研。认真分析当前营销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提出“稳增长、去库存、调状态”的针对性举措,为全面完成全市全年销售目标奠定基础。

  三是面向零售客户和卷烟消费者开展问卷调查,通过问卷详细了解消费者需求、市场需求,发现市场信息采集与运用、需求预测、客户服务等流程的不足,并进一步优化整合营销业务流程,提高各项工作效能,逐步实施精益管理。

  四是以“营销创新”为导向,认真践行为根本,一方面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卷烟营销活动,加快卷烟动销,另一方面鼓励全员参与、群策群力、集中攻关,开展一系列精益改善和QC小组活动以形成一批优秀的营销创新成果,并在实践中加以推广和应用,提升卷烟营销工作效率。

  五是有力度、有重点、有实效的全面开展“向不规范营销行为说不”自查自纠活动,深入查摆问题,制订整改方案,对不规范经营行为必须及时进行整改,并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不发生违规经营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