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着力提升行政处罚案件质量

2016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2016年以来,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通过采取加强业务培训,严格案件审核及案件评查等一系列措施,使得行政处罚案件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该局紧紧围绕法治烟草建设,坚持以强化法制培训为主线,以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为重点,不断创新学习方式。通过集中培训学、案件讨论学、竞赛考试学、交叉互动学、实战演练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大力提升执法人员水平。

  在案件审核中,该局主要突出审程序、审证据、审定性、审自由裁量权来严把案件审核关。为全面客观评价执法办案质量,该局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对今年以来办结的行政处罚案件进行交叉评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书面罗列,对评查中存在争议和把握不准的问题,组织评查人员互相探讨,形成统一评查意见,确保评查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截止发稿日,该局办理一般程序案件52起,其中五万元大要案3起,通过集体讨论案件3起,未出现一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