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三线共控”保障卷烟规范经营

2016年08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晓卫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坚持思想防线、专卖底线与规范红线共控,以长远的眼光培育品牌,以严格的规范约束行为,以可持续的做法推动发展,保障卷烟经营规范有序。

  一是保持定力,筑牢员工思想防线。在严峻的形势、艰巨的任务面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珍惜和保护来之不易的市场状态,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决严守底线、不碰红线。

  二严密纪律,严守专卖管理底线。坚决杜绝主观故意、组织参与、内外勾结进行真烟非法流通的行为,守住专卖管理的底线。

  三是令行禁止,严控规范经营红线。坚决禁止虚拟客户、异地甩卖行为,坚决禁止违背客户意愿强压客户行为,坚决禁止组织发动职工借钱垫钱虚增销量行为,坚决禁止价外补贴扶持大户行为,做到不越雷池、不触红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