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局“精准扶贫”开展慈善音乐夏令营活动

2016年08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婉璐、李建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由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四川省慈善总会、宜宾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度四川慈善“诚至诚·乐天使”音乐夏令营在宜宾市儿童福利院正式开营。来自全市50名机构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行业爱心志愿者以及部分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省、市民政部门及慈善总会相关领导、省局(公司)向音乐夏令营营长和爱心志愿者团队代表授旗,来自宜宾市高县的夏令营营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诚至诚·乐天使”音乐夏令营是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更好地为全省贫困地区的儿童特殊困难群体提供专业服务,实现其渴望学习、渴望舞台的美好愿望,让孩子们得到更多的帮助和关爱。旨在通过夏令营特殊的教育形式,以音乐培育为切入点,以课业辅导、社工服务等系统专业服务为基础,为特殊儿童群体提供一个重塑信心、展示自我的平台和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机会,帮助其提高能力、全面发展,是四川烟草履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的慈善实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