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省局领导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丹阳烟草调研工作

2016年07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12日,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董秀明一行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丹阳市烟草专卖局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董秀明对镇江烟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为什么”抓基层党建工作。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抓好基层“楷模班子”“楷模支部”“楷模党员”建设,从而带好“楷模队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基层党建工作实现企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推进“行业楷模”战略在基层全面落地。

  二是基层党建工作“抓什么”。要抓班子,抓学习,加强党建基础工作;要抓组织,抓好党的基层建设;要抓思想,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必须在思想上与党中央和上级组织保持一致;要抓能力,增强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能力;要抓纪律,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要抓作风,按照“务实、创新、担当、表率”要求,把班子、支部、党员的作风建设好;要抓廉政,杜绝违法乱纪行为,树立良好形象。

  三是“怎么抓”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党建工作“一把手”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党建“目标、措施、评议、改进”PDCA循环方法的要求,做到组织推动、领导带动、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务公开、党建通报制度和党建工作问责制度的落实,做到党建、业务两不误、两促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