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省局机关开展第十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6年07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徐建华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1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组织开展第十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庆祝建党95周年“重温誓词、红歌颂党”活动。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钱江参加学习并讲话。

  其间,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广泛开展向李保国通知学习活动的通知》等,并以党支部为单位重温入党誓词,演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等红歌。

  钱江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向全体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牢记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二是学习榜样精神,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要以李保国、张俊岗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奋勇争先的奋斗精神和清廉奉献的道德操守,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共产党员。三是以学促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围绕当前行业中心任务,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扎实工作,落实好下半年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全省系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上水平的实际成效向建党95周年献礼。

  河北省局(公司)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