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开展2016年精益改善成果标准固化工作

2016年07月05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唐伟英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安徽省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许可证管理后续流程”和“物流现场7S管理”两个标准初稿展开研讨,致力于推动“以精益实现标准固化”。

  2016年年初,该省局(公司)从2015年精益改善课题中遴选出合肥市局(公司)“许可证管理后续流程”和安庆市局(公司)“物流中心现场7S管理”两个改善成果,通过制定标准将改善成果予以固化并向全省系统推广运用。在经过认真准备后,合肥、安庆市局(公司)分别通过了标准立项申报,并起草形成了标准初稿。

  研讨会上,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针对标准的实用性和推广性,从标准的定位与框架、具体流程的设置、标准的规范起草格式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为进一步完善标准奠定了扎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