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东省河源市烟草志愿服务队和平助学(图)

2016年05月04日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河源日报》报道  4月28日,广东省河源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团总支、“阳光”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赴和平开展“扶贫助学阳光行”暨“筑梦多彩课堂”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该志愿服务队向和平彭寨中心小学图书室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爱心图书”及图书室设施一批。青年志愿者还与部分在校生开展趣味课堂活动,现场教学生制作手工贺卡,并鼓励他们走上讲台,大声说出自己所写下的贺卡祝福。

  据了解,河源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阳光”志愿服务队目前有注册志愿者80余人,该志愿服务队自2010年1月建立以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先后数十次走进留守儿童家庭、敬老养老院及乡村学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与扶贫济困活动,为孩子与老人送去关怀与帮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