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西双版纳烟草深入扶贫攻坚挂联点调研并为挂联贫困户送去新春慰问与祝福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建美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2016年2月3日,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到扶贫攻坚挂联的勐养镇跳坝河村委会调研扶贫工作,并对结队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新春慰问。分管扶贫工作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党群工作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人员随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勐养镇政府,与镇上的相关领导进行座谈。镇党委书记介绍了勐养镇扶贫工作整体情况,分管扶贫工作的副书记就勐养镇政府扶贫规划以及跳坝河村委会的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对烟草行业的税利情况、云南烟草系统整乡推进、整族帮扶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一定会按照“政府主导、群众主体、企业帮扶、社会参与”的帮扶模式,“动真心、动真情、动真格”做好跳坝河村委会芹菜塘、新山村民小组的扶贫工作。随行人员对扶贫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对接和协调。

  调研组一行紧接着驱车前往跳坝河村委会,与村委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州局(公司)帮扶规划和下步具体措施进一步听取村委会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对本单位派驻农村的指导员进行了慰问和看望,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驻村指导员工作生活的困难,并重点对新老驻村指导员的工作交接进行了指导。最后,调研组一行赶赴新山村和芹菜塘入村入户进行看望和慰问。每到一户,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耐心细致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的情况,分析致贫的原因,并重点对帮扶对象加强宣传教育和观念引导,给帮扶对象算好帮扶受益帐。

  此次调研和慰问,真正体现了精准扶贫工作必须“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扶贫工作相关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下步扶贫攻坚的思路和方向,增强了精准脱贫的决心和信心。

  文 王建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