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武功县局金叶志愿服务队精准扶贫活动顺利启动(图)

2016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宁国、黄亚运
A+ A

  烟草在线武功消息  元月12日,瑞雪纷飞,天寒地动。陕西武功县局金叶志愿服务队一行19人来到包扶村——代家乡韩坡社区,提早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带着烟草人浓浓的情意,把温暖留在15名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特别关心“三农”问题,提出了精准扶贫、脱贫致富的号召,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武功县局作为双管单位,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精准扶贫实施方案和“十联百包千帮”工作部署精神,在与包村第一书记、韩坡村社区居民委员会班子充分讨论交流以及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确定了帮扶方案和步骤,即一是项目资助帮扶。积极联系行业上级部门申请捐赠资金,力所能及地帮助启动社区部分道路硬化和暗管节流两项工程,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展之中;二是重点结对帮扶。在现有信息资料的基础上,通过大量的摸底调研,从335户中确定15户为重点结对帮扶对象,由局支部19名党员即金叶自愿服务队分别对应结对帮扶,目前具体结对帮扶计划正在制定之中。

  此次活动,在支部的号召下,金叶志愿服务队捐款金额共计3000余元,购置了困难群众过节所需的米、挂面、油、红枣等年货,组织15名重点帮扶户和前来的19名金叶志愿服务队员在韩坡社区居民委员会广场,进行了简短的发放活动仪式,金叶志愿服务队队长计恒毅(支部书记)、包村第一书记郑德会、韩坡社区书记韩景春、主任冯次林分别作了讲话,活动结束后队员与帮扶户进行了亲密交流,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场面感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