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用爱心托起求学希望 重庆铜梁区局捐助贫困学子(图)

2015年09月07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肖师燕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烟草专卖局的资助如雪中送炭般解决了我们的经济困难,更像春风化雨般涤除了我们心头的灰暗。是它让我圆了大学梦。我一定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8月31日,在重庆铜梁区局与慈善会联合举行的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上,铜梁中学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古宇由衷地感谢铜梁区局的爱心资助。 

  捐助现场,学子们向铜梁区局介绍了自身情况,并由代表学子发言,他们表示,区局的捐助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也是精神上的鼓励。该区局主要负责人勉励学子们要一如既往刻苦学习,珍惜求学机会,未来必将前途无限,前景可期。 

  受资助的学子中,有在接到大学通知书后不幸查出罹患m5型白血病的欧茂;有父母双亡,被亲戚收养的赵文杰;还有母亲患有智力残疾,父亲务农养家的李文文……当天,共有6名毕业于铜梁中学的贫困大学生受到资助。 

  铜梁区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用爱心托起贫困学子求学的希望,是我们践行责任烟草的具体体现,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感受到社会的关注与关爱,保持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在学有所成后不忘接力爱的延续。 

  据悉,此次捐助,6名贫困学子分别获得五千元的助学金。铜梁慈善会代表、铜梁中学校方代表出席了捐助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