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烟草举行金秋助学捐赠仪式

2015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玉萍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8月18日,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分公司举行2015年“金秋助学”捐赠仪式。来自全县各乡(镇)的9名贫困学子每人领到了由分公司干部职工共同捐赠的5000元的助学金。此次助学金的发放,为即将谱写人生新篇章的寒门学子们圆梦“象牙塔”助上了一臂之力。

  “从小失去父母,和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接到录取通知书,高兴之余一直在发愁自己的学费,感谢烟草公司,圆了我的大学梦,我会秉着感恩之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拿到“金秋助学”捐款的黄益激动的说。黄益的话也代表了此次受罗平分公司资助的9名受助学生的共同心声。

  捐款仪式上,罗平县局(分公司)局长、工会主席潘林对受到资助并即将跨入高校的9名学生表示祝贺,鼓励他(她)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为国家,为前途,做新时代青年的楷模。学校代表周建宏老师、9名受助学生们分别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近年来,罗平分公司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烟草的一项重要内容。2015年,自高考结束后,罗平分公司工会就积极按照该市局(公司)安排布置,着手组织2015年“金秋助学”活动,出台了实施方案,明确了资助范围、资助对象。通过个人申请、基层审核,经过反复筛选,最终确定了9名资助对象。截止目前,罗平分公司在“金秋助学”活动中,累计提供助学资金217630元,资助困难学子47人,为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