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海宁烟草:爱心助学传递正能量     

2015年07月02日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作者:沈杨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  为切实践行“两个至上”行业价值观,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近日,浙江海宁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女职工委员会成员前往湖塘小学开展“情系蒲公英•温暖助成长”爱心助学活动,从微小善举着手,传递爱心正能量。

  活动中,海宁烟草女职工委员会成员为认领的两名贫困学生送上了精心挑选的文具,详细了解了结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要坚定信念、好好学习,在人生的启蒙阶段扎好根、起好步。据悉,海宁烟草女职委自成立起来,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成员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并以争创“巾帼文明岗”活动为切入点,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坚持“立足基层、面向家庭、见诸日常、细致入微、持续发展”的巾帼志愿服务工作要求,将志愿服务扎根基层,以实际行动树立烟草企业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持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