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京烟物流开展困难客户帮扶活动前期调查工作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董立新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为切实做好困难客户帮扶工作,树立“京烟首善”良好形象,近日,北京烟草物流中心认真部署,开展了帮扶工作的前期摸底调查。

  由配送员对服务片区困难零售户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对客户所处的困境进行等级评价并登记造册。经过前期调查核实,物流中心最终确定6户困难零售客户为具体帮扶对象。针对具体情况,为他们制定了一系列帮扶和服务措施,给予针对性、多样化的客户关怀,对长期经济困难的贫困客户为其争取经济资助和政策倾斜;对于残疾客户,加强心灵沟通和开导,让其生活更加乐观、坚强。

  针对活动的开展,物流中心领导要求以“用服务赢得客户、以亲情贴近客户、让细节感动客户、巩固和密切客我关系”为出发点,提高困难零售客户的经营能力和生活质量,让困难群体感受到烟草企业的关心、关爱和无私帮助,使他们对生活和卷烟经营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下一步,物流中心将通过实地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与客户的感情、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密切与零售客户的关系,让零售客户真切的感受到烟草的真诚与爱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