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金秋助学圆学子求学梦

云南宜良分公司工会开展2014年“大成金秋助学”活动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良消息 作者:陈俊
A+ A

  烟草在线宜良消息  10月28日,云南宜良分公司工会开展2014年“大成金秋助学”活动, 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困难职工子女获得了助学金,助学金的发放,为即将谱写人生新篇章的莘莘学子圆梦大学助跑。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分公司工会主席传达了省、市(公司)工会,分公司工会对被帮扶人员的关心和问候,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发奋图强,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

  “非常感谢上级领导、分公司的关心和帮助,谢谢你们了!”,已故困难职工家属接过5000元助学金感激地说。

  为深入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困难职工能够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子女就学困难,按照省、市工会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宜良分公司工会迅速开展助学对象的调查摸底工作,建立健全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子女助学档案,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确定助学对象,落实助学政策,在省公司工会资助标准每位学生3000元、市公司工会资助每位学生1500元的基础上,分公司工会又资助每位学生500元。

  据悉,分公司工会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使金秋助学活动真正成为给困难职工群众办好事、做实事的民生工程,切实发挥好工会在参与和创新社会管理、保持职工队伍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把企业的关怀送到了广大职工尤其是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