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巴南:金秋助学“三个一”活动拉开序幕(图)

2014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范桂华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重庆巴南区石滩中学传来欢声笑语,10月21日下午,区烟草专卖局志愿者们来到该校,零距离走进学生队伍,拉开了金秋助学“三个一”系列活动的序幕。活动期间,区局将组织一次学生慰问、一次支教交流和一次助学帮扶活动。

  学校活动室内,20位家庭贫困的学生每人收到一份礼物,区局为学生们准备了丰富的学习用品及每人200元的助学金。活动仪式上,区局工会负责人勉励学生们做到“三要、三不要”:要遵章守纪、要奋发图强、要回报社会;不要悲观失落、不要自暴自弃、不要一事无成。工会承诺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习成绩进步的学生将给予持续帮助。在座的学生们也纷纷表达自己诚挚的谢意,表示要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学校音乐教室里,传来阵阵悦耳歌声,30余名爱好音乐的学生与区局志愿者共唱《明天会更好》。在了解到学校唯一的音乐老师休产假,区局音乐专业毕业的志愿者主动来到学校为学生们上了一堂音乐课,为沉默的山村学校带来了一份欢乐。

  活动期间,区局还向该校赠送了10台电脑和3万元帮扶资金,用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教学条件。 

  据悉,该项活动是区局“三诚慈善献大爱”专项行动的持续和延伸,旨在关心教育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