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钢城区局团支部获“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集体”称号

2014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近日,山东莱芜市钢城区局团支部荣获“莱芜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该局团支部自组建以来首获此殊荣,标志着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近年来,该局团支部在做好专卖管理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从自身特点出发,开展了“美化家园、文明创城、爱心助学、爱心募捐、送温暖、传文化、授知识”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形成了以“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核心的团队文化,受到行业各级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一是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按照共青团莱芜市委、区直机关工委和市局(公司)团委部署要求,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青年头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构筑青年精神支柱,在深入开展“235”教育实践活动、“改进作风年”和第五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引导广大青年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学习新理论、掌握新知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讲奉献、讲责任、讲纪律”意识,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践行“两个至上”、感恩行业、奉献社会。

  二是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利用休息时间,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加“美化家园”活动;以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载体,踊跃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通过自觉开展“感恩行业、爱心助学”和“爱心捐款”等公益活动,精心培养青年员工的大局意识、感恩意识、奉献意识、参与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荣誉感和向心力,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级政府的一致好评。

  三是加强自律规范,切实改进作风。严格贯彻落实省局(公司)党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自觉遵守行业行为准则,自觉用规范制度约束自己,严于律己,努力工作;积极参加“改进作风年”活动,立足岗位,从我做起,严格流程,转变作风,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力倡导厉行节约的良好风气,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大幅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