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举行先进典型事迹展播暨困难员工帮扶基金会捐赠仪式

2012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莫雅岚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近日,常德烟机公司隆重举行了模范员工、质量标兵、模范班组先进事迹展播暨困难员工帮扶基金会捐赠仪式。公司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班组骨干和公司2011年度模范员工、质量标兵,共计150多人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集中学习“2011年度模范员工、质量标兵、模范班组先进事迹”;二是集中学习企业民主管理有关文件;三是举行困难员工帮扶基金会成立暨捐赠启动仪式。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自强不息、忠于职守、诚实守信、奉献进取的职业风范,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时代风尚,团结一心,为建设“和谐、长寿、幸福”企业而共同努力!

  困难员工帮扶基金会捐赠启动仪式拉开了常德烟机公司全员自愿捐款活动的序幕。在公司各分工会的认真组织和广大员工的热情响应下,截止5月2日,共有1018位公司员工踊跃参加了“献爱心自愿捐款”活动,捐款总额为194780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