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加强冬季防火安全工作(图)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巧灵
A+ A

安全管理人员检查消防设施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为强化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期,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落实开展冬季防火安全工作。

  一是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工厂利用安全会议、发放消防知识资料、显示频滚动播出等多种载体方式,积极宣讲基本火灾预防和应对常识,对各项易导致火灾发生的设备、物品相关存放和使用等告知提醒,提高全员防护认识。

  二是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各级各线加大日常检查及防火巡查力度,对所负责区域全面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并组织进行消防专项排查,重点检查仓库、生产车间、锅炉房、除尘房、档案室等消防重点部位消防设施的完好性、有效性及充足性,突出加强对两烟仓库等重要部位的防火安全巡查,严格仓库区域内火源管理,扎实落实好仓储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工厂安全良好安全生产态势。

  三是强化消防演练工作,提高全员火灾应对能力。结合“119消防周”活动要求,组织开展灭火器使用和救援演练,对内保人员进行了接警处置应急演练,着力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