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四川中烟“走进宽窄之间”先进事迹报告会拉开序幕

2016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思友
A+ A

先进代表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合影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弘扬正直豁达正能量,传递智慧精微精气神。10月25日,伴随着雄浑激越的音乐声,四川中烟“走进宽窄之间”先进事迹巡回报告首场报告会在西昌卷烟厂拉开序幕。

  来自四川中烟本部,以及成都、什邡、西昌、绵阳各卷烟工厂、雪茄厂、三联公司的7位先进身披鲜红绶带步入会场,会场顿时响起热烈掌声。

  随着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部长何开诚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各位先进依次上台与大家交流汇报。立志“智慧精微献春秋”的毕奎荣,始终“不忘初心”的张宝,“用坚守铸就平凡之路”的杨洪林,“十年磨一剑”的李秋月;“创新求异”的向义贵,“潜心做事”的史霖;“以团队为骄傲”的王亨全……他们用质朴无华的语言和平直动人的风格,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各扎根基层、立足岗位、勤奋工作、致力攻坚的点滴事迹。

  汇报会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职工们用心聆听、用眼神传递了对先进们的尊崇与敬仰。

  何开诚高度肯定了先进们在各自岗位上的积极贡献和优异成绩,要求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克服困难、一心思进,用实际行动把“两学一做”和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西昌卷烟厂党委副书记罗永杰要求工厂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认识、创造条件、肩负责任,持续营造学习先进、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和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勇作烟草事业的奋斗者先锋。

  西昌卷烟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105人参加报告会。

  据了解,巡回报告会还将在公司本部和所属单位依次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