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宽窄如意到底够不够档次?

2016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宽窄如意,准确来说分为两款,一款是面向四川省内销售的宽窄如意,一款是面向省外市场销售宽窄如意(保湿版)。

包装够档次

如果说只从外观上来看,宽窄如意和宽窄如意(保湿版)的颜值都是杠杠滴,古朴典雅的灰色主色调,给人以尊贵、神秘、高雅之感,烟包上的鲜活图像仿佛在诉说着老成都的过往故事,满满的成都元素和人文气息传统与现代融合,传递着浓郁的天府神韵。


宽窄如意


宽窄如意(保湿版)

烟支够特色

宽窄如意烟支的滤嘴为棕色,宽窄如意(保湿版)烟支滤嘴的颜色为银色,与市面上销售的其他类卷烟的滤嘴颜色有所不同,彰显了宽窄如意的鲜明特色。


宽窄如意


宽窄如意(保湿版)

吸味够甜香

闲暇时刻,来一支宽窄如意,从点燃香烟的那一刻起,就进入到了忘我境界的享受时光,吸一口,慢慢品味宽窄如意烟支里弥漫开来的那种饱满的香味,那么浓郁;烟气不仅细腻、集中,而且也很流畅;自然烟草甜香味十分明显,并且回味甘甜舒适。

再品一口宽窄如意(保湿版),特有的保香保润内芯加入其中,人性化的超赞设计,让抽吸的人能时刻保持那种回甜顺喉的香润舒适体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