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贵州中烟发明一种含微胶囊加热不燃烧烟草基底的制备方法

2016年09月18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6年9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含微胶囊加热不燃烧烟草基底的制备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含微胶囊加热不燃烧烟草基底的制备方法,该方法包括如下步骤:选取烟草,制备烟草精油;将得到的烟草精油用雾化剂进行稀释,得到微胶囊芯材;分别称取明胶和阿拉伯胶,分别加入水中,分别得到胶溶液;称取微胶囊芯材,将其加入到明胶溶液中,乳化,然后加入阿拉伯胶溶液,再乳化,得到乳化液;调节乳化液PH;加入谷氨酰胺转氨酶,得到固化微胶囊,将其清洗,过滤,冷冻干燥得到固体粉末微胶囊;将固体粉末微胶囊加入水中进行分散,将分散液均匀涂布于烟草基底上,干燥,最终得到含微胶囊的烟草基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