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虾青素微胶囊的制备方法及在卷烟烟丝中的应用”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6年05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瑞升烟草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和云南创立生物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虾青素微胶囊的制备方法及在卷烟烟丝中的应用。

  一种虾青素微胶囊的制备方法及在卷烟烟丝中的应用,将从甲壳类海生物或雨生红球藻孢子制得的虾青素溶液与火麻油配制成质量浓度为1-10%的虾青素油溶液;将麦芽糊精、β-环糊精、变性淀粉和阿拉伯胶中的1种或2种与蒸馏水混合,制得固形物质量含量为20-30%的壁材溶液;将壁材溶液与复配乳化剂按质量比1:2混合搅拌至混合液完全乳化得到壁材乳化剂溶液;将虾青素油溶液与壁材乳化剂溶液按质量比1:10混合搅拌制成虾青素乳化剂,经过均质和喷雾干燥制得虾青素微胶囊。将虾青素微胶囊经水溶解后喷洒在烟丝上。据悉,该发明可有效降低卷烟烟气中的气相自由基,同时可以赋予卷烟特征香气,降低卷烟刺激性,改善卷烟的抽吸品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