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西省烟草学会科技服务站在上高县镇渡乡正式揭牌成立(图)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商务新闻网报道  近日,江西省烟草学会在上高县镇渡乡的科技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该站以“科技兴烟 提质增效”为目标,在广大烟农群众中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烟农科学素质。

  此举标志着该县烟叶科普工作又迈上了新台阶。服务站设立科普借阅室、多媒体培训室、科普宣传橱窗,配备电脑、投影仪等基础设施,采购烟叶生产、法律知识、专业技能、种植养殖、健康医疗及其他读物六大类图书共计500余册。今后服务站将根据实际需要,引进村民喜闻乐见的科普挂图、图书、光盘等科普材料资源,有规律有秩序地开展“烟农夜校”“农村讲台”等科普活动,积极推进科普资源共享,不断丰富烟农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从而提高科技服务的利用率和综合效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