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郑州院组织召开烟草香料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学委会会议

2016年01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郑州烟草研究院组织召开烟草行业烟草香料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总结实验室年度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方向与任务。学委会委员,实验室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实验室2015年度工作情况及“十三五”发展规划。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提高研究平台的创新能力,加大培育标志性成果的力度;要加强与国内外香料领域前沿实验室、行业内兄弟单位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青年科技人员的积极性;要把握行业和烟草产品特点,选好研究切入点,谋划好“十三五”发展;要充分借鉴食品研究领域经验,拓展研究范围,努力丰富烟草文化内涵。

  会议期间,学委会委员还以“生物体释放的化学信号物质研究”为题作了学术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