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爱在延烟 圆梦校园”延安卷烟厂向梁村学校捐助文具

2015年12月16日 来源:《华商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华商报》报道  12月8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延安卷烟厂机关三支部的8名员工,得知延安市宝塔区青化砭镇梁村学校的学生多为留守儿童,便前来捐助了多套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

  李琴琴今年13岁,在梁村学校就读六年级,平日和其他同学一样住宿在学校。但是到了周末,她要翻两座山才能回到家。其父亲失明多年,母亲常年有病,都是六旬的爷爷照顾她。据悉,梁村学校虽然学生并不多,但是大多为留守儿童,家庭贫困。头发长了,也舍不得去理发店剪头发,大多是老师帮忙修剪。由于孩子们没钱购买练习本,因此学校老师就将废纸张订成练习本,供他们使用。

  得知这些孩子家庭贫困,情况特殊,延安卷烟厂机关三支部以“爱在延烟,圆梦校园”为主题,派8名员工来到学校为孩子送来学习用具和体育器材,希望能够在冬天给孩子增添一些温暖。该支部支部书记郭懿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与别的孩子享受同等的教育环境,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