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烟草保润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5年12月10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12月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原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烟草保润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该发明烟草保润剂是将新鲜茶叶粉碎后用浓度30%的乙醇溶液在55℃水浴提取,提取液过滤后,将其分散于水中,用石油醚、乙酸乙酯依次萃取,然后在用正丁醇萃取,萃取液浓缩后经正相硅胶柱层析,用蒸馏水饱和的氯仿/甲醇/水混合液梯度洗脱,收集洗脱液,用薄层层析分析或高效液相色谱监测,合并有样段,有样段经高效液相制备,用浓度14%-14.5%的甲醇溶液洗脱,得到烟草保润剂。据悉,将所述烟草保润剂按卷烟烟丝重量的1%-2%均匀喷洒在卷烟烟丝上既能提高烟丝的耐加工性,减小烟丝造碎率,又可维持成品卷烟水分含量,改善卷烟抽吸舒适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