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烟草CLE基因TGIc104053功能分析等项目通过验收

2015年11月04日 来源:中国农科院烟草所网站 作者:侯婉莹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农科院烟草所网站报道  10月21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组织有关专家,对2012年以来研究所承担的“烟草CLE基因TGIc104053功能分析”等21个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创新平台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

  会议期间,来自中国科学院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省花生研究所以及烟草所的七位专家委员,听取了项目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与目标、研究进展、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报告,查询了相关电子版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

  专家委员会认为,本次通过验收的21个项目以烟草产业发展的重大需求为目标,以原创性、前瞻性、基础性的科技创新为重点,在烟草种质资源、遗传育种、生物技术、病虫害防治等领域开展的应用基础研究,为提高我国烟草育种水平和产品质量提供了理论与技术支撑,对提高全国烟草科学研究领域的原始创新能力,推进现代烟草农业的发展,增强我国烟草产品的国际竞争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希望项目组继续努力,深入挖掘项目成果,加大科研成果的推广与应用。

  本次验收会议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进行现场电子打分和评阅,实现了现场无纸化验收,规范了验收程序,提高了验收评审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