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厂卷包车间再获一项国家专利授权

2015年10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黄雪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一种YB55包装机烟包防磨伤装置”日前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这是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获得的第十二项国家专利授权。

  在生产过程中,因重量较轻,烟包与皮带间摩擦力较小,难以顺利、迅速进入YB55烟包输入部位。为解决这个问题,该车间设计了一个机械压紧装置,即“一种YB55包装机烟包防磨伤装置”,用于对烟包施加一定压力,以增加皮带输送的摩擦力,从而保证将烟包迅速输送至包装机,避免了卡烟现象的出现。

  一直以来,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全面、深入开展精益生产、群众性创新增效活动,不断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并积极组织开展金点子大赛、小改小革、技术比武等活动,提炼出了一批具有较高实用价值和推广价值的国家专利,为企业快速发展作出了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