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女大学生QQ贩卖走私烟

2015年06月29日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晚报》报道  为了增加收入,一名女大学生通过QQ买烟来卖,不过这生意才做了4天,就被烟草稽查队员查了个正着。6月25日,经重庆市烟草质量监督检验站检验,女大学生买来的24个品种卷烟中,有3个为假冒注册商标的伪劣卷烟,其余均为走私烟。

  本月中旬的一天晚上,万州区烟草专卖局稽查队员会同当地公安进行市场夜查,在万州区沙龙路发现一售烟摊点。这是一个路边烟摊,紧邻高校,摊位很小,用红白两色的装饰球围了一圈。

  稽查人员走进一看,中间摆放着二十余包不同品牌卷烟,旁边还插着一把粉红色的装饰玫瑰。摊主是个年轻女孩。

  执法人员经询问了解到,女孩姓邵,附近高校的大学生。小邵说,烟是从网上买来的,今年5月她在QQ上找到卖家,以物流快递提货的方式,分两次购买了22条卷烟。考虑到高校学生爱新奇、个性化消费等特点,她选的卷烟品种大多是一些平常市面上见不到的,进价50元~200元不等。

  当然,小邵在卖烟前没有了解相关的法律,也没有办理烟草零售许可证。

  当晚,万州区烟草专卖局稽查队员会同当地公安,查获走私烟24个品种,共计18.2条,案值4000余元。执法人员介绍,小邵这种无证经营卷烟获取非法利益的行为已经违法,售卖走私烟、假烟更是错上加错。

  万州区烟草专卖局表示,将进一步追查邵某的进烟渠道。目前,有关调查处理正在进行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