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四川雅安市公司QC发布成果丰富 亮点纷呈

2015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近日,四川雅安市局(公司)成功举办2014年度QC成果发布会。发布会成果丰富、精彩纷呈。

  本次QC成果发布会呈现四个特点。一是选题更加丰富。课题选择紧贴灾后重建工程资料、物流循环包装箱回收、资金预算执行等实际,关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着眼提高效率、减少浪费、增加价值,助推企业精益管理。二是参与更加广泛。QC活动开展过程中,课题所在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主动参与,一线骨干员工和青年员工合力推进,形成了活动开展的良好氛围,为雅安烟草打造“三精”企业注入了更多动力。三是活力更加彰显。9个课题全部由青年员工进行成果发布,角色扮演、热点面对面、现场采访等发布形式丰富多彩,现场笑声不断,叫好声不绝于耳。四是方法运用逐步深入。课题中鱼刺图、排列图和价值工程法、价值流图等精益管理工具运用更加合理、准确,切实提高了解决问题的科学性和执行力。

  市局(公司)党组书记谭新生充分肯定此次QC活动成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更加注重运用QC活动平台,二要持续注重学习提升素质,三要继续注重广泛参与,四要更加注重成果的推广应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